Hunzhuo

  想的是以后有能力了..在这个模型的基础上往三维动画发展/靠拢或者搞个MMD来玩。太难了,太难了。我什么都不会什么也不懂,因为模型是好不容易建的也不会去丢..关于这个还是有点崩溃的。比如导入进去发现文件夹是空的..贴图混乱..而且帽子我还贴了很多面bug也很多。刚开始接触就要被劝退了...专业人士别笑我。我在自以为是什么..我真的挺菜的。说实话就很担心很害怕很后怕。一切事情,不要对我抱有太多的期待和幻想。重新上色了两遍最后还是失败了..目前来讲,骨骼是不能的了。只能等以后有经济条件了..换个电脑吧。

评论(37)

热度(351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